恶语泼在我身上,浇灌出金色的玫瑰花。

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

我才不信你是穿越来的(1)

主景凌向
有轻微追凌
现代注意
文笔渣注意
没问题走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,我叫金凌。一个高二学生党。
今天和往常一样,被闹钟强行叫醒的我准备起床上学,掀开被子却发现了这么一个玩意儿。
一个在我被子里睡觉的,蜷成一团像仙子似的人。
我:“......”
大哥你谁?
安全起见,我把他一脚踹了下去并准备拨打110。
“哎哎哎,大小姐你冷静一下,我不是坏人!”
那家伙顶着一头乱毛爬起来,见到我的举动连忙过来拍掉了我手里的手机。
“啪嗒”
我的手机掉地上了。
并且成功摔坏了。
“......”
“......”
俩人都不说话,气氛一度很尴尬。
我看了他一眼,开口道
“你是个什么玩意儿?为什么在我家?我的手机你打算什么时候赔?”
这问的都是啥?
虽然我家不缺钱,但那也是陪了我整整一年的手机,都有感情了。
“嘛,金大小姐您别激动,不小心把你手机摔了可真对不起。我叫蓝景仪,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穿越过来的。”
眼前长得像仙子的家伙终于开了口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在道歉。
“......你叫我啥?大小姐?!你才是大小姐!你全家都是大小姐!老子是男的!还穿越?!你tm小说看多了吧?!神tm穿越?!你是把我当智障还是把你自己当智障了啊!”
因为起床气+摔手机+心情不好,眼前叫蓝景仪的家伙不大聪明的样子,我骂完他居然还笑出了声。
“哈哈哈果然是大小姐!这个性格简直和我描绘得一模一样!”
我沉默了。
这果然是个疯子吧?
我是不是应该报警,说他私闯民宅?
哦我忘了手机被他摔了。
淦!
“呃,大小姐,你快迟到了。”
蓝景仪指了指我床头的闹钟道:“你们应该是7点上课吧?现在6点40了。”
“......c你大爷。”
冷冷抛下这一句话我便随手套上一件校服,拉着蓝景仪出门了。
别问我为啥把他拉出来,你留一个陌生人在家试试?不偷死你。
结果这玩意儿在路上也一直哔哔叨哔哔叨个没完。
“大小姐我真是穿越来的。”
“你别瞪我啊,我说的都是真的!”
“我是一个网络小说作家,你是我创造出的人物。”
“你别走那么快啊,我要跟不上你了。”
“大小姐你咋不说话?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这人有毛病吧......
“蓝景仪,我告诉你。”
“别跟我说什么你是穿越过来的,那种东西只在小说里存在。你应该去精神病院查查。就算你真的是穿越来的,没有证据我也不会相信。懂?”
“其二,我有名字,我姓金名凌,再叫我大小姐信不信我抽你。现在,我马上迟到了,你开心了?”
“最后,请你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。别缠着我就行。”
我忍无可忍的拉住他的领子,一字一句的告诉他。
但话刚说完我就有些后悔,毕竟他也没对我怎么样,就是摔了我一部手机。
啊,真是烦死了。
“呃,大小姐你前面有个k.....”
话音未落,我反手照着蓝景仪那进水的脑壳子就拍过去。
“不是说了别叫我大小姐吗?听不懂啊?”
然后我就掉坑里了。
什么鬼?为什么这里有坑?
“大小姐!我刚想提醒你的~掉坑里了吧~略略略,出来打我呀~”
“你不让我叫你大小姐,我就要叫你大小姐!大小姐~大小姐~诶嘿~有本事就来打我~”
头上传来蓝景仪欠扁的声音。
淦!
我真想揍他。
“你等我出来不抽死你我就不姓金!”
“那你姓啥?随我姓姓蓝吧!”
“蓝!景!仪!!”
不行再留在着坑里我肯定就迟到了。
可是现在爬不上去......
啧...
“同学,我这里有一条绳子,你能爬上来吗?”
头顶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,首先排除蓝景仪。
话音刚落,一条绳子从上面掉出来,垂在我眼前。
“......”
我试着扒了扒绳子,左脚蹬了一下坑壁,右脚踩上一块突出的石头,拽着绳子爬了出来。
递给我绳子的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同学,他是高三的,算是我学长。好像是叫蓝思追。跟蓝景仪那个zz一个姓。
“...谢谢学长。不过学长迟到真的没关系吗?”
“嗯?我倒是没事。不如我们一起走,正好结个伴,免得你又掉到坑里了。对了,我以前见过你,你叫金凌对不对?如果没记错,你好像是六班的,有些乱呢。”
对方眉眼间带着一丝笑意,和我那位小叔叔有些相似。不由得让我产生了一丝亲切感。
“我是六班的金凌,另外我才不会再掉坑里。”
“好好好~我可以叫你阿凌吗?”
“唔...随你叫吧。对了学长,绳子你是哪里来的啊?”
“这里是工地啊,随手捡的。”蓝思追的眼睛望向一旁,我也随着他的目光望去,确实看见了很多的麻绳。
“下次记得看路哦,你这条路去学校绕远了,我知道另一条更近的,走吧。”
我点点头,看向旁边的蓝景仪道:“你干嘛不说话?怕我抽你?”
蓝思追疑惑的看着我,眼里净是不解:“阿凌...?你在和谁说话?”
“蓝景......”
蓝景仪三个字像是被扼在喉咙里一般说不出。
我看向蓝景仪,他一脸无奈的耸了耸肩,用右手去触碰蓝思追,但并没有碰到,他的手居然从蓝思追的胳膊那里直直的穿了过来,穿模了一样的。
显然蓝思追看不见蓝景仪。只是很疑惑的看着我。
我愣了愣,只是拽着蓝思追的手道:“学长,我们走吧,再不走叫真的迟到了。”
蓝思追眼里还有些疑惑,但很快便不追问这些七七八八的问题,带着我抄了近路。
蓝景仪那个家伙也依旧跟在我后面,他还是絮絮叨叨的讲着话,没完没了,而蓝思追也像是听不到,只是朝前走着。
为什么只有我感受得到蓝景仪的存在?
为什么他只跟着我?
难道他真的是穿越来的?
我真的只是......小说里的人物吗?
我想不通。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