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语泼在我身上,浇灌出金色的玫瑰花。

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

甜蜜的世界

如您所见。
这里是用世间所有甜蜜构成的世界。
您可以看到巧克力味饼干做成的大地;由白砂糖长出来的白色嫩草;美妙的蓝色水晶糖构成了天空;甚至岩浆都是浓稠的蜂蜜......空气中,充满了甜腻腻的香气。
我就生活在这里。
在这里,人们都是翻糖做的。
所有的翻糖人都爱着这个世界。
我也是。
好了,现在我要出门了。
要去探索这个美丽而甜蜜的世界。
那也是我的梦想。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的,天空中下起了巧克力雨。
我厌恶的皱了皱眉,虽然我喜欢吃巧克力,但那并不代表我希望被巧克力淋湿身体。
我没有打伞。
因为在这里,所有人都爱巧克力雨。
所以也就没人发明“伞”。
我就在屋檐下等呀,等呀,等了好久好久也没等到巧克力雨停下来。
有多久呢?我也不知道,也不可能有人知道。因为这个世界是没有时间概念的。
不过我等到了一件事情。
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那......是这个世界的天灾。
我像往常一样,在屋檐下等雨。
突然间,钻石般闪耀的天空破碎了。
那些水晶糖就像残破的蝴蝶,一片片的掉下来,砸在地上,摔个粉碎。

美吗?很美。美得令人窒息。

大家在尖叫,在哭泣,在绝望。
我却很开心。
因为天空破碎后就不下雨了。但又来了另一个天灾——地震。
我回到我的房间,选了一条最漂亮的翻糖花裙子穿上,兴冲冲地跑出来,想要去探索大千世界。
虽然天空已经破碎,虽然地面已经千疮百孔。
我看到了什么?
红色,黄色的岩浆翻滚着,将地面一点点吞噬。
我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。
却不想,整个地面被天神怒掀起来。
我的小屋和花园在这块地上。
我也在这块地上。
“哦...不...”
我嘴里呢喃着什么话语。
“这是末日,是世界的末日......”
随后陷入一片黑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嘿!你这个蛋糕做的可真有创意!怎么会想到做成地球的样子呢?太厉害了!”
“是啊!而且还特别好吃!这次美食祭的冠军非你莫属!你是怎么做到用水晶糖做出天空的?好厉害!又薄又亮!可以透光也保持了最佳口感......”
.
.
.
.
.
.
【是你生活在世界上,还是世界给了你生活?在我们遭受天灾时,有人会在看我们吗?就像是我们在看“它们”一样......】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18)

© 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