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语泼在我身上,浇灌出金色的玫瑰花。

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

因为我是哥哥啊

灵感来源是youtube 上一个叫Jess的19岁人格分离障碍的女孩子的故事,她的事情不是假的,也不是演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,嗯…你们好,这里是Max,一个6岁的男孩子。

在Jess四岁的时候我就“出生”了,我知道我“出生”的原因,以及未来唯一的一个目标——保护她。作为一个哥哥的形象来保护她。

其实Jess有一个哥哥,但他和Jess的关系并不好,所以才会有我……不对,有Max的“诞生”。

所以,我隔离了大部分她(Jess)创伤性记忆。

额,没错,一直到现在…Jess依旧不知道她的四岁以前发生过什么,对她来说,“童年”就是一片巨大的空白。因为我不让她知道,她就不记得。

因为我是一个重要的角色,我才6岁。

她们(Jess的其他人格)都比较反对我隔离以前的童年阴影的举动,因为她们觉得现在的Jess已经可以独自承担那些记忆了。而我一昧的隔离反而不一定对她(Jess)有好处……

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,我们(Jess的所有人格)都是在以自己的方式来保护她。

我是哥哥,是唯一的男孩子,要保护好Jess。

嗯……有人问过我们,有没有其他的人格存在?

其实……额,我认为有很多潜在的人格还存在于Jess的体内,他们不常活动,但我们能感觉到他们的存在。他们很可怕,我不喜欢接近他们……他们几乎占据了“屋子”(Jess的身体)的每一个角落,感觉上是充满恶意和仇恨的,是一些会伤害人的、悲伤的东西。我们不喜欢接近他们……

我们是否尝试过整合其他人格?没有……

Jess不希望我们中任何一个整合,因为她认为我们整合后就会消失……其实不是这样的。我认为整合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,因为我们不希望像这样6个人同时存在于一个身体里,这样Jess的生活会很困难,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话是这样说,我希望我们能够被“整合”,这样Jess的生活就不用那么艰难了。

但是,我还是想留下继续保护Jess。因为我是哥哥啊。


评论(8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