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语泼在我身上,浇灌出金色的玫瑰花。

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

我想你了

另外一篇中元节贺文。
想念新月小天使。
内容虚构。
请勿上升三次元。
零散友情向。
可能ooc。
没问题开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.15,中元节。

 亲爱的日记:

 今天是中元节,给新月烧了些纸,没想到……都过去四年了啊,时间过得可真快。

 还是很想你。

 你在那边过的好吗?

 生前那么善良的一个人,死后也一定会变成小天使对吧? 

 新月你个混蛋,丢下我自己先走了。

 我还等你一起玩游戏呢,你让我等,好,我等你。 

 但是你居然丢下我一个人就走了…… 

 我讨厌你。

 你回来好不好?我想你了。 

 回来和我语音啊,回来和我玩游戏啊。

 你还在生我气吗?

 是不是天堂那边太好玩了? 

 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? 

 傻!真的傻!

 …… 

 我不强迫你回来和我玩游戏了,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回来……陪我说说话。

 晚安了……

 新月……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栗色短发的少年将日记本合上,关了灯,躺在床上任泪水横流。

   一个绿发少年静静地站在他的床前,他身后还有一对可爱的小翅膀。 

  “散人,我回来啦。”

  “我很好,不用担心我。” 

  “对不起啊,我失约了。” 

  “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,看到你这么好我就放心啦。”

  “晚安,散人。” 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受不了了赶紧给我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